spring

每一张都是故事

We had butterflies although we tried to hide
and we both had a beautiful night
The way we held each other's hand
the way we talked the way we laughed
It felt so good to find true love
这货在农历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七的那天
整整在各大飞机场呆了一天


(西安—榆林的飞机由于遇到大雨且大雾,早上五点多出发,七点多的飞机十点多还在榆林上空盘旋,最后又返回西安;无辜的告诉我没有心情玩了。当下订中午一点十分的机票到太原,三点到了又等到六点)

见到我的第一句话:看到你我就觉得一切都值得了,而且好开心!
一路上生气的我只要想起来都会化掉,与你和解!
抵达成都住下都十一点多了,凌晨告诉我生日礼物是Arsenal会员还有他自己,哈哈……其他的都太俗了,实际的还是最爱的!最主要的是全球唯一编号当然是我的生日啦😍
现在不会因为外界的一点点动静打扰到我
唯一生气的理由都是和你自身有关
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's me he trusts!me too
玩了四天,好累呀……
最近这三天基本每天晚上睡俩三个小时,整个人都垮掉了

评论

热度(1)

© spr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