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ring

每一张都是故事

最近特别容易感伤
知道这样对自己的身体不好
心里由不住想想

才知道自己是个没心没肺的傻姑娘
虽然喜欢看看帅哥
可是从来没有定义过自己的男朋友是个什么样子
毕业前
嘴上说着找个爱你的人嫁了吧
再理想化的生个猴宝宝
可是我从没有幻想过自己穿婚纱的样子

就这样大大咧咧滴活了这么久
那么要强的我
不知道经历着这个样子的生活
现在的我也没有懊悔自己做过的事
遇到现在的你
也许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

只会每天在那一瞬间不由自主滴流会儿泪
或感动或期许或痛恨自己或…
现在的我还有许多无能为力的事情做不了
保养恢复目前最直观工作
一切都正常了
我都想绑个窜天猴
上天上闹腾闹腾
捡回我身上所有的刺来

评论

© spring | Powered by LOFTER